MENU

20:32
切勿恣意饶舌

李京珠18日发表评论《切勿恣意饶舌》。

全文如下:

有句俗话说,虽然嘴歪了,话还是要说实话。

南朝鲜一些糊涂政客的丑态就是如此。

与自己岁数不相称得意忘形的一个叫朴智元的“国会”议员言谈举止实在不堪入目,真令人忍无可忍。

朴智元妄自尊大,自称为“6·15”时代的象征人物,这次也不甘寂寞,恣意饶舌散发臭味,简直令人作恶。

朴智元拿朝鲜16日在江原道通川进行新型武器试射说事,胆敢胡扯在名誉会长郑周永的故乡发射导弹越过最低红线、想到郑会长的象征性,是不该做的事情、这证明野蛮国家等。

从道德品质角度来讲,朴智元是一个缺德鬼、不成器的人类垃圾。

在“6·15”时代,朴智元访问平壤时三头两面、大献殷勤,以至于懒得尴尬。这样一个话剧演员早把同朝鲜的交情关系当做值得自豪的东西、政治资产来利用,到现在忘恩负义、胡言乱语,简直可笑。

朝鲜会再给你一次机会。

但再不要胡说同朝鲜的关系。勿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愚蠢之举,那只会弄脏自己的嘴脸。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4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Ri Kyong Ju, South Korea,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