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00
金才龙实地考察黄海南道农业部门的多家单位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对黄海南道农业部门的多家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金才龙巡察西海水闸-信川-康翎、瓮津水渠第一段抽水站和殷栗郡邑合作农场、西谷合作农场时强调,要提高水资源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更多建设沉箱式水井等高效的地下水设施,并有远见地抓好确保水源工作的同时,根据本地特点致力于开发自然能源。

金才龙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就圆满保障农业生产所需的电力的工作对策和有计划地推进保障设备、材料工作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之前,金才龙在黄海北道黄州郡顺天合作农场了解了灌溉用水保障情况。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1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ae Ryong, Sunchon Co-op Farm, North Hwanghae, Sogok Co-op Farm, Unryul County, South Hwanghae, Hwangju County, Ongjin Water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