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24
金正恩同志再次指导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10日再次现场指导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金正恩测定超大型火箭炮的战斗部署时间,并具体了解了要在试射中确定的指标。

试射分两次进行。

再次进行的超大型火箭炮试射完全符合试射目的,是一个明确指明完善武器系统下一阶段方向的契机。

金正恩说,超大型火箭炮武器系统的战斗运营方面和飞行轨道特点、精确度和精密制导功能最终得到令人满意的验证,还下结论现在剩下的只有火箭炮威力方面最明显的一大特点之一的连发射击试验。

金正恩高度评价在朝鲜式超大型火箭炮武器系统开发事业中连续迎来创纪录成功的国防科研部门领导干部和科技工作者的热烈的爱国心和他们对党的忠诚心,并向他们致以感谢。

金正恩阐明了在最大限度地提高超大型火箭炮等朝鲜式战术制导武器产量,轰轰烈烈地继续攻占国防科学领域的尖端设定目标方面所面临的当前任务和途径。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金与正、赵甬元、李炳哲、金正植等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干部,张昌河、全日好和郑胜日等国防科学研究部门领导干部一起指导试射。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4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Test-Fire, North Korea, DPRK, Korea,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