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27
朴奉珠实地考察平壤市内多家合作农场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实地考察了平壤市内多家合作农场。

乐浪区南寺合作农场和寺洞区松新蔬菜专业合作农场的干部和农业劳动者积极采用科学种田方法,在不利的天气条件下也努力种田,保持良好的秋菜长势。

朴奉珠了解采用强化水稻栽培方法的农田的长势情况时强调,干部们要铭记粮食增产的储备在于科学种田这一点,积极采用先进耕作方法,圆满结束今年的农业生产。

还就根据在现实证明其强化水稻栽培方法的优越性,切实树立用排水系统,不断提高耕作技术水平等大量增加栽培面积做了具体部署。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0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ongsin Vegetable Cooperative Farm, DPRK, Korea, Pyongyang, Pak Pong Ju, Namsa Co-op Farm,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