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52
朴奉珠考察咸镜南道内多家单位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对咸镜南道内的多家单位进行实地考察。

朴奉珠具体了解荣光郡和长津郡的台风受灾情况,赞赏劳动群众和人民军军人努力建设住宅和恢复公路,就加紧完成救灾工作的对策问题进行了探讨。

朴奉珠考察兴南化肥联合企业和二·八维纶联合企业时要求,积极激发工人和技术工作者的创造精神和精神力量,无条件完成自己所肩负的肥料生产计划,保障最大的实惠,搞活生产。

朴奉珠还考察龙城机械联合企业、咸兴毛纺厂和咸兴鲇鱼养殖厂时强调,制定科学的经营战略、企业战略,在高水平上实现生产正常化,从而为经济建设和民生改善作出实际贡献。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0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orea, Yonggwang, Ryongsong Machine Complex, Hamhung Catfish Farm, Hamhung Woolen Mill, South Hamgyong, North Korea, Pak Pong Ju, Jang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