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02
金正恩同志视察朝鲜人民军第810部队所属1116号农场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第810部队所属1116号农场。

金正恩参观革命史迹教育室后,察看了该农场新培育的高产品种农作物。

金正恩高兴地说,该农场全体干部、党员和劳动者不辜负党的期待再接再厉奋发图强,所以每逢此时他们都取得使人兴奋的科技成就等着我到来。

金正恩指出,不管到哪个单位或哪个部门我都经常说,我们所能依靠的只有科技力量,把尖端科技战的直接担当者——科技工作人员锻炼成为爱国信念坚定的革命家,积极优待和推崇他们且照顾好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革命热情和创造积极性,就是我们党要一贯坚持的持久方针。

金正恩强调,所有部门、所有单位要狠抓科学技术,把靠自力解决自己任务的重视科技观点和工作作风切实树立为国风。

金正恩说,要熟悉世界农业发展趋势,集中全国力量革新国家农业生产整体水平。

要进一步加大国家对农业科研部门的人力及物力支援力度,高度关注最优先更好地保障农业科研工作所需条件的工作。

金正恩说,必须进行采用新研发和育种的高产品种的地区试验,扎实做好把验证品种推广全国的科学技术指导和现场指导,改进新品种普及工作,实现广泛栽培。

金正恩强调,农业科学研究部门要研究能够提高中间、山区和低产地产量的耕作方法,为攻占党提出的粮产目标提供科技保证。

金正恩视察新建的温室、农作物试验及栽培田等各处,具体了解育种及栽培情况。

金正恩看到在不受季节限制可以进行育种研究工作的物质技术基础雄厚的现代温室里栽培的大葱和辣椒等数十种优良蔬菜作物,表示满意。

金正恩嘱咐,要继续更多育种和开发世界一流的优良品种,在解决人民的粮食和吃饭问题中带来一个决定性转变。

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朴太德、朴泰成,金与正、赵甬元、金勇帅、李正南、玄松月等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干部和人民军总政治局副局长孙哲柱陆军上将陪同视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8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Farm No. 1116, DPRK, KPA, North Korea, Korea,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