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2:23
朝鲜举行敬献花圈仪式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69周年

 

[조선어] [中国语]

 

在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69周年之际,朝鲜25日向友谊塔敬献花圈。

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太亨彻、朝鲜劳动党中央副部长李昌根、外务省副相李吉圣等有关部门干部和平壤市民参加仪式。

中国驻朝使馆临时代办张承刚和使馆馆员以及在朝鲜逗留的中国客人、留学生和华侨参加仪式。

党中央委员会、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联名向友谊塔敬献花圈。

外务省、人民保安省、对外经济省、文化省、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朝中友好协会、朝鲜劳动党平壤市委员会和人民委员会、中国驻朝使馆名义的花圈也摆放在友谊塔前。

同日,在开城市、平安南道桧仓郡、安州市等各地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和烈士墓也举行敬献花圈仪式。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7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 China, DPRK-China relationships, Friendship T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