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48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院进行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朝鲜国防科学院成功进行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国防科学院10月31日下午又一次成功进行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国防科学院组织进行此次试射的目的在于验证超大型火箭炮的连续射击系统的稳定性。

在现场向党中央委员会直接汇报有关试射成功的结果。

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接受国防科学院对超大型火箭炮试射的军事技术评估汇报后表示极大的满意,并向为发展国家的自卫军事力量和加强我们的武装力量忘我奋斗的国防科学家致以祝贺。

通过此次试射,连续射击系统的完整性得到验证,超大型火箭炮武器系统的突袭打击将能够以超强力打击把敌军的集体目标或指定目标区化为焦土。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8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Korea, Test-Fire,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