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42
金正恩同志观摩国防科学院进行的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观摩国防科学院进行的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党中央第一副部长李炳哲,副部长金正植,张昌河、全日好等国防科学研究部门领导干部到场迎接。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人民军大联合部队首长们一同观摩超大型火箭炮试射。

通过旨在最终检查超大型火箭炮的战斗适应性的连发试射,证明了该武器系统的军事技术优越性和可靠性。

 

金正恩对试射结果表示极大的满意。

人民军大联合部队首长们向今年以来为从军事技术上加强人民军,亲自指导开发并完善威力强大的很多武器装备的金正恩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感谢。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4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 North Korea, Test-Fire, Military,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