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33
庆祝三池渊郡邑地区竣工舞会和烟火晚会举行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庆祝三池渊郡邑地区竣工舞会和烟火晚会2日在当地举行。

建设者和邑地区居民在各处展现热情欢快的庆祝舞海,表达了他们对金正恩同志给人民不断创造社会主义文明新天地的无限感激。

舞会结束后,一束束五彩缤纷的烟火升空绽放,将白头山圣地——三池渊郡的夜空装点得绚丽多彩,给焕然一新的三池渊郡邑地区增添了一幅色彩。

群众看到腾空而起的绚丽烟火,禁不住对带来今天这一喜庆的金正恩同志的敬仰之情。

无数礼花腾空绽放、蔚为大观,表达了人民对冲破艰难险阻,以奇迹和飞跃装点引以自豪的2019年历史一页的功勋创造者的祝贺。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6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ancing Party, DPRK, Samjiyon County, North Korea, Fire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