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55
金正恩同志参观了白头山地区革命战迹地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参观了白头山地区革命战迹地。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川陆军大将,人民军各军种司令官和军长、党中央干部陪同参观。

打造革命发展跳台的朝鲜革命的伟大领导者亲自踏破雪路,来到革命命脉激烈跳动、无穷无尽的爱国热情无比沸腾的白头山革命战区留下意义深远的神圣足迹,具有非常重大的历史意义。

金正恩胸怀凝聚在白头山战区的金日成同志的神圣足迹和抗日革命先烈的高贵灵魂,视察三池渊郡内的革命战迹地、史迹地、住营地、茂浦宿营地、大红丹革命战迹地,了解了白头山战区革命战迹地保存管理工作和参观学习情况后,指明了革命传统教育的历史重要性及将之保持到更高标准的途径。

金正恩同陪同人员一起骑着军马驰骋白头山大地,深情回眸了游击队员们把自己的热血洒在白头旷野,庄严掀开朝鲜革命历史首页的浴血历史。

金正恩说,三池渊郡作为革命的故乡郡面貌一新,更加出色地建成为革命传统教育的中心基地、实际体会场所、大殿堂,这体现了我国人民要狠抓朝鲜革命的万年基石——光荣的革命传统为永恒的生命线并将之千年万载发扬光大,把起源于白头山的主体革命事业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和意志。

金正恩说,我们要让新一代党员和劳动群众、人民军军人和青少年学生正确地认识到白头山的革命传统是与开拓朝鲜革命一道诞生且在严峻的革命年代里不断继承和发展过来的朝鲜革命独一无二的传统,让他们坚持白头山革命传统的正确看法和观点,它孕育着不朽的生命力使我国革命在每个阶段、一切形式的斗争百战百胜,向全世界彰显祖国的尊严和荣誉。

金正恩强调,新一代成为主力军,在世界政治格局和社会阶级关系上出现新的问题,越是帝国主义者和阶级敌人试图瓦解我们党的思想阵地、革命阵地、阶级阵地的阴谋活动变本加厉,我们必须时刻坚持白头山的攻击思想进行生活和斗争,用贯穿在白头山革命传统的伟大思想和精神彻底武装自己是接革命的班的生死攸关的重要问题。

金正恩说,无论从思想精神风貌,还是从斗争风气来看,要让我国革命的主力——新一代升华到抗日革命先烈的精神高度上来,是我们党在培养革命的后备队中一贯坚持的重要目标和方针,所以我们党始终要求让他们高举“按照抗日游击队的方式生产、学习和生活!”这一口号。

金正恩说,这次再次参观革命战迹地很受感动,世上没有像金日成同志那样为争取祖国的光复、人民的自由和解放而走过血战万里的伟人,金日成同志所建树的不朽革命业绩将与白头山雄姿一道永世相传。

金正恩说,虔敬地回眸当年金日成同志怀着要建设今天这一强大的社会主义祖国的远大抱负,发挥坚强意志克服重重困难的心情,更使我们坚定了怀着什么样的觉悟维护我国革命的胜利果实、坚持什么样的心一代接一代地要把这条路走到底的决心,即使任重道远,但浑身就有使不完的勇气。

金正恩说,白头山地区里每个革命战迹地和史迹地都澎湃着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革命思想,要学习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思想、我们党的革命思想和不屈的革命精神,就要进一步加强通过革命战迹地参观学习的教育,尤其是革命的指挥成员要把自己彻底准备成为学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得力的政治活动家,必须通过白头山革命战迹地参观学习念完“白头山大学”课程。

金正恩说,永远维护并继承发展根基于白头山的光荣的革命传统,坚持基于其伟大传统的不屈的攻击思想克服革命困局且开辟前进道路,是我们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并提出了用白头山的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和群众,将之切实体现于社会生活所有领域的途径问题。

金正恩说,要在冬季也经常组织革命战迹地参观学习,彻底摒弃形式主义、走马看花式参观学习,而要使之成为亲身体验当年抗日游击队员们所经历的苦难和考验多么艰苦的参观学习过程,这就是我们党的要求,并要求全党再次大力掀起通过白头山革命战迹地参观学习的革命精神武装工作热潮。

金正恩指出,必须采取措施坚决反对并克服从业务上看待有关革命战迹地、革命史迹地参观学习的问题、讨价还价或讲条件等不认真的怠工现象、慢性看待或以回忆录读报会取代革命传统教育工作的现象;全党要全面分析总结所有党组织近期进行的革命传统教育工作情况,并采取实质性措施一贯坚持并加大这一重要工作力度。

金正恩说,这次我特地腾出时间参观白头山地区革命战迹地,目的在于根据全党全军全民不为帝国主义者空前未有的封锁打压活动所动摇,坚持我们党的自力富强自力繁荣路线迸发出自力更生不屈精神力量一致投身于社会主义富强祖国建设的朝鲜革命的当前形势和环境、革命的艰苦性和长期性的必需要求,在全社会树立进一步加大党员和群众、人民军军人和青少年学生学习白头山的不屈革命精神的革命传统教育力度的氛围,再次强调我们要永远维护并全面体现革命的大百科全书、朝鲜民族的万年财富——白头山的革命传统。

金正恩结束革命战迹地参观路程后,再次登上了革命圣山白头山。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9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Mt Paektu, DPRK, Kim Jong Un, Korea, Revolution,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