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23
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出席中坪蔬菜温室农场和苗圃投产仪式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大规模蔬菜温室农场和现代化苗圃在咸镜北道镜城郡中坪地区落成投产。

投产仪式3日隆重举行。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投产仪式。

中坪蔬菜温室农场和苗圃彰显社会主义文明高标准,实现建筑的实用化造型艺术化,一切生产工序装备了我们的技术和设备,科学文化水平也完全符合时代要求。

人民军军人发挥誓死贯彻的精神,开展果敢的突击战,创造了仅用1年多时间在200公顷广阔面积建设了320栋温室和苗圃、数百多户住宅的奇迹。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参加投产仪式。

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太德、朝鲜劳动党咸镜北道委员会委员长李熙用、咸镜北道农村经济委员会委员长申哲雄,党中央委员会干部、中坪蔬菜温室农场和苗圃干部和职工、镜城郡等咸镜北道干部和劳动群众参加仪式。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人民军指挥员、军人建设者参加了仪式。

在欢迎乐曲声中,金正恩出席投产仪式。

朴奉珠在致词时强调,出色装点充满惊人事件的历史性今年,大规模蔬菜温室农场和现代化苗圃在北方大地落成,给我国人民带来对自己力量的确信和必胜信心。

金正恩为中坪蔬菜温室农场和苗圃投产剪彩。

金正恩同党政领导同志和人民军指挥人员一起观看了中坪蔬菜温室农场。

金正恩说,在生产蔬菜中数量指标固然重要,但营养学指标和味道更为重要,并要求农场将积极采用先进科学技术,实现蔬菜生产最佳化最优化。

金正恩说,我们必须提出更高的斗争目标和理想,并提出了各道建设蔬菜温室农场且积极参加生产竞争,定期进行科学种田情况评估等掀起温室生产革命热潮的任务和途径。

金正恩说,地理相距虽有远而近,但我心中没有亲而疏的人民,只要蔬菜温室农场惠及咸镜北道人民的饮食生活,我再没有什么可求的了。

金正恩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名义,向出色建成像中坪蔬菜温室农场那样规模宏伟的温室之海,向全世界彰显人民军威力的建设者致以感谢。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4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DPRK, Kim Jong Un, Jungphyong Vegetable Greenhouse Far, Korea, North Hamgyong, Kyongsong Coun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