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09
金正恩同志同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承建部队官兵一起合影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7日同参加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建设工程的人民军部队官兵一起合影。

金正恩来到摄影场所时,全体参加人员表示热烈欢迎。金正恩向他们挥手还礼表示热烈祝贺。

金正恩向出色地建设阳德温泉文化休养地的全体军人建设者致以热烈问候,并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军人建设者们将继续多做造福人民的好事,完成作为祖国的保卫者、人民幸福的创造者、文明的开拓者的神圣使命和任务。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2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orea, Yangdok Hot Spring Cultural Recreat, North Korea, K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