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40
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第一天会议举行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根据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决议,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2月28日在平壤召开。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指导会议。

党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党中央检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党中央干部,各省、中央一级机关干部,各道人民委员长和农村经济委员长,各市、郡党委员长,重要部门和单位、武力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此次召开党中央全会,目的在于朝鲜劳动党坚持彻底的反帝自主立场和坚定意志,突破种种严峻考验和困难,进一步加快革命发展速度,讨论在党的建设和党的活动、国家建设和国防建设中面临的重大问题。

金正恩出席指导会议。

金正恩受党中央政治局委托,主持全会。

全会议题为朝鲜党和国家在目前情况下的当前斗争方向和争取我国革命新的胜利的重要政策问题。

金正恩做了关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情况和国家工作全局报告。

全会继续进行。

 

金正恩做了关于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情况和国家工作全局报告。

全会继续进行。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01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orea, Kim Jong Un, W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