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5:19
朝鲜劳动党七届五中全会第三天会议举行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第三天会议30日继续举行。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继续做了报告。

金正恩做报告时强调,加强党和增强干部作用的原则问题。

金正恩具体指出,根据革命发展的要求,从组织思想上进一步加强党,空前提高革命参谋部的领导能力,将之巩固发展成为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战斗的党的任务和途径,还就干部们必须贯彻落实党的领导思想,为人民忘我服务提出具体要求。

金正恩在全会通过7个小时的长时间做了关于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情况、国家建设、经济发展和武力建设的综合报告。

金正恩在全会做历史性报告时就整顿经济工作体制和秩序;国民经济主要工业部门的任务;决定性提高农业生产;改进科学、教育和卫生工作;大力开展增产节约、提质升级运动,采取生态保护和自然灾害防治措施;准备积极而进攻性的政治外交及军事应对措施,确保国家主权和安全;加大同反社会主义、非社会主义的斗争力度;加强群众团体工作,在全社会整饬道德纲纪;加强党并不断提高其领导能力;增强干部的作用等全面提出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并阐明了其解决方向和途径。

金正恩结束报告时说,为了争取革命的最后胜利、为了让伟大的朝鲜人民过上好日子,朝鲜劳动党再次决定开展艰苦长久的斗争,并呼吁大力打开实现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的抱负和理想的胜利进军路。

全会开始研究相关议题的决议草案和作为下一个议题将要讨论的重要文件。

全会将继续进行。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76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WPK, DPRK,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