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18
金才龙实地考察国民经济一些部门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实地考察了国民经济一些部门工作情况。

金才龙察看顺川磷肥厂建设工地时强调,保质进行构筑物工程和设备组装作业,实现生产工序的自动化,并要求现场指导干部周密安排作战部署等问题。

金才龙赴永柔矿山说,科技工作者负责任地解决提高矿石搬运能力中的实践问题和生产高品位精矿中的科技问题,干部们克服只偏重于生产的现象,切实采取措施保障生产者的劳动安全和后勤供应工作。

金才龙在现场主持召开协议会,就周密安排最大限度地激发群众高昂热忱的组织政治工作,同时提高设备的运转率,积极发明并采用有价值的技术革新方案的对策问题进行了探讨。

同日,金才龙考察了堡山炼铁厂。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6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unchon Phosphatic Fertilizer Facto, Kim Jae Ryong, Posan Iron 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