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00
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观看纪念年节演出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和李雪主女士一起1月25日在三池渊剧院观看年节纪念演出。

国务委员会演奏团、三池渊管弦乐团、功勋国家合唱团和主要艺术团体歌手登台表演。

 

 

表演者激情讴歌了我们党冲破革命前进道路上的种种考验和困难,展现在人类史上未曾有过的奇迹和变革的新时代,向全世界弘扬国家的力量和威仪的伟大。

有些节目反映了对把朝鲜劳动党加强和发展成为革命强有力的向导力量,开创革命政党建设鼎盛期的金正恩同志和我们党的无限敬仰和感谢之情,表达了全体朝鲜人民要跟随金正恩同志和我们党永远走忠诚之路的不屈意志和气概。

演出以旁白诗、管弦乐和男声合唱《永远走一条路》落下帷幕。

金正恩同志和李雪主女士一起登上舞台,祝贺演出成功。

金正恩同志向以热情而高超的艺术技巧歌唱我们党,积极支持我们党斗争方针的表演者致以由衷的感谢。

崔龙海、金庆喜、李日焕、赵甬元、金与正、玄松月和平壤市内主要工厂企业、合作农场劳动群众和劳模,科研部门、教育和卫生部门干部、有功者和主要艺术团体艺术家一同观看演出。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5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 Kim Jong Un, North Korea, Lunar New Yea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