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1:19
朝鲜红十字会蓬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活动

[조선어]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朝鲜红十字会活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红十字会继续采取相关措施,切实执行党和国家传染病预防紧急措施。

启动中央和各支部灾难管理应对常务组,同时安排志愿者讲习且派遣现场。

红十字志愿者在家户责任医生的合作下给居民解释传染病的危险性、扩散途径和发病症状等,并活跃开展同预防对策有关的卫生宣传工作,还积极参加在每户家庭找出发烧、咳嗽、流鼻涕、呼吸困难等疑似病人的检验检疫工作。

他们以各种形式和方法在一些群众聚集场所进行宣传活动,帮助人们掌握与传染病有关的群众医学常识,要求人们高度发扬互帮互带的美好风尚。

另外,朝鲜红十字会为消除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危险性,积极抓好同各国红十字团体和国际组织的各种合作事宜。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5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Covid-2019, Coronavirus, RCS,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