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37
金正恩同志指导人民军部队联合打击训练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28日指导人民军部队联合打击训练。

此次训练旨在判定前线和东部地区防御部队的机动和火力打击能力,并熟练军种联合打击指挥。

金正恩登上观察所指导训练。

人民军军人我们党的以一当百思想精神坚定,熟练掌握贴近实战的训练方式,打响雷声般的炮声,把目标岛屿炸成一片火海。

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极大的满意。

金正恩赞赏,各军种部队、前线和东部地区防御部队不管何时接受任何命令也时刻保持可以立即进入战斗的万全备战态势的战斗力,并向全体参训官兵致以战斗问候和最高司令官的特别感谢。

金正恩表示相信,无限忠于党的号召的人民军不断加强自身战斗力,以战无不胜军事力量可靠地保证主体的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的胜利前进。

党中央干部们观摩了训练。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0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Joint Strike Drill, Kim Jong Un, DPRK,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