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0:10
出席平壤综合医院奠基仪式,亲自动土奠基

 

根据我们党把增进人民生命健康当做国家头等大事的构想和决心,将在朝鲜劳动党建党75周年之际现代化的综合医院在首都平壤建成。

平壤综合医院奠基仪式17日在当地举行。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奠基仪式。

平壤综合医院将在风景优美的大同江畔上一块宝地落成,是为世上最好的我国人民不断走爱民忘我服务大长征的我们党献给人民的又一份恩惠礼物。

全体建设者誓言以耀眼的建设成果忠诚拥护党中央要掀起人民卫生保健飞跃发展高潮,进一步弘扬我们朝鲜式社会主义优越性,给人民创造最文明幸福生活的意图。

金正恩步入奠基仪式场时,“万岁!”欢呼声震撼天地,经久不息,全体人员对金正恩热爱人民废寝忘食呕心沥血,开创我们朝鲜式社会主义新的前进道路表达敬慕之情。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党中央副委员长李日焕、朴泰成以及军队和社会的建设指挥成员、建设者参加了奠基仪式。

金正恩在奠基仪式上发表讲话。

金正恩指出,我们召开党的七届五中全会讨论决定将在平壤市建设现代化的综合医院议题且将之规定为要在迎接建党75周年纪念日的今年需要集中力量的建设工程,并以此为基础一直全力抓好最短时间要完工的筹备工作。

金正恩提出平壤综合医院建设的重要性时说,我国人民和后代托社会主义保健之福充分接受先进医疗服务,无病健康地享受文明生活,这是我们党的最大的喜悦、对我们党的最大鼓舞。

金正恩强调,我们党振兴卫生保健部门是维护并发扬光大我们朝鲜式社会主义形象的政治问题、不管条件和环境如何也要最优先投入全国力量的重大事业。

金正恩阐明了通过平壤综合医院建设要求今天的正面突破战一贯坚持为人民忘我服务精神,要使在建设过程中创造的誓死贯彻精神、建设速度波及社会主义建设所有部门的党的意图,并就在建党75周年纪念日之前完工医院工程提出了具体任务和途径。

金正恩热烈呼吁为了世上最宝贵的我国人民,踊跃参加今天光荣自豪的建设斗争,不惜奉献自己的汗珠和热情,扬眉吐气地出色建成世人羡慕的爱民医院。

金正恩结束讲话时,场内激情荡漾,欢呼声再次震撼天地。全体人员对金正恩同志与新的主体100年代一道在这片疆土上继续书写凝聚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高贵生涯的人民群众第一主义神圣历史表达了感恩之心。

金正恩为平壤综合医院动土奠基,亲自摁下爆破电钮。

这时,平壤综合医院动土奠基爆破声响彻云霄。

金正恩为了心爱的我国人民亲自发起建设综合医院,并在首都中心为之选址且宣布破土动工,彪炳千古的崇高爱民画幅展现在工地上,全体人员心潮澎湃,表达对他的敬仰之情。

全体建设者发誓保证将在建党75周年之际出色完工平壤综合医院为完美体现我们党伟大人民观的劳动党时代纪念碑式创造物,向党报喜。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3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orea, KPA, Firepower Strike Drill,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