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02
一名黑人公民在美国被白人警察暴力谋杀,引起群情激奋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5月25日,在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发生了一起针对黑人公民的残酷的谋杀案。

据媒体报道,当天,一名白人警察在逮捕一名黑人时用膝盖压断了他的脖子。该名男子很快被送往医院,但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

第二天,在互联网上一段视频被发布,画面显示,被捕的黑人被压在地上,大喊:“我无法呼吸了!”

因为此事件,全美各地发生了许多反对警察的种族主义行为的抗议活动。

示威者们谴责警察的非法虐杀行为并要求对罪犯进行惩罚。

当有关这名黑人惨遭谋杀的抗议活动在全美各地引起响应后,明尼苏达州州长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6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usa, Korea, George Floyd, minnesota, minneapolis,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