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4:06
朴奉珠考察国民经济各部门工作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日前对国民经济各部门进行了实地考察。

朴奉珠察看顺川水泥联合企业一些生产工序时说,要大搞技术革新,切实可行地实施社会主义企业责任管理制,扩大生产成就。

朴奉珠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就继续致力于搞活生产的同时,在最短期间内加紧完成正在推进的扩建工程的对策问题进行了探讨。

朴奉珠具体了解金星拖拉机厂和顺川保温材料厂的现代化改造情况时强调,同步保障建设速度和质量,相关单位负责任地保障工程所需的材料。

另外,朴奉珠还具体了解载宁郡三支江合作农场和信川郡白石合作农场的小麦收成,并要求扎实做好对农作物的施肥管理,大大提高粮食产量。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4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Pak Pong Ju, North Korea, Jaeryong County, Sunchon Heat Insulating Materials F, Samjigang Co-op Farm, Korea, Kumsong Tractor Factory, Sunchon Cement Complex, Sinchon County, Paeksok Co-op F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