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2:45
最精锐首都党员师团抵达平壤 平壤市民热烈欢迎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最先踊跃奔赴咸镜南北道最艰巨救灾重建战场,创造英雄神话获得骄傲胜利的最精锐首都党员师团指战员,20日抵达平壤。

咸镜南北道的党政机关干部和劳动群众热情欢送了抱着献给伟大的党中央的忠诚报告、胜利报告,前往平壤的首都党员师团指战员。

搭载高奏胜利凯歌返回平壤的爱国者、我们党的核心的列车抵达了平壤火车站。

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太德、金英哲,平壤市党委委员长金英焕和党中央委员会干部以及市内干部热情迎接了最精锐首都党员师团。

相关单位的党及行政干部给创造党的思想贯彻战、党政策拥护战的新的时代榜样的指战员送花束和花朵,表示热烈祝贺。

亲人家属和亲戚与凯旋英雄们热情会晤。

广播宣传车在街上播出首都党员师团指战员抵达消息,闻风而来的很多市民热烈欢迎了先锋战士们。

首都党员师团指战员们乘坐的客车驶入一眼望得见主体的最高圣地——锦绣山太阳宫的黎明大街,欢迎的花海滚滚,欢呼声此起彼伏。

平壤市民在夹道和住宅窗边热烈欢迎不愧为首都党员在灾后恢复战斗和生活的所有方面创造良好榜样,在忠诚的80天战斗记录簿书写英雄功勋的指战员。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7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80 DAYS LABOR STRUGGLE CAMPAIGN, Korea, Pyongyang, North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