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1:19
首都党员师团指战员举行忠诚报告仪式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首都党员师团指战员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做忠诚报告的仪式20日在主体的最高圣地——锦绣山太阳宫广场举行。

赢得党中央的近卫队伍、别动队的荣誉的凯旋英雄,抱着自豪的胜利和光荣报告,雄赳赳地进入了广场。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平壤市党委委员长金英焕,首都党员师团指挥人员,模范战斗员,平壤市内党、行政机关干部列入主席台。

全体参加人员向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太阳像鞠躬致敬。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党中央副委员长、第一首都党员师团师长崔辉做了报告。

崔辉向我们党和人民的永恒领袖、主体的太阳——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郑重报告,首都党员出色地完成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交给的战斗任务。

崔辉说,虽然面临的条件和环境严酷,但全体指战员满怀甘愿献出自己生命一定要实现党中央的崇高构想的信念,开展忠诚的突击战、激烈的彻夜战、果敢的闪击战,建成数百户平房和两三层住宅,修筑公路河川牢不可破。

崔辉说,首都党员师团指战员之所以能够充分显示作为党中央别动队的威力,是因为有了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跋山涉水,最先来到受灾现场,亲自写给我们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公开信后,在建党75周年阅兵式主席台发表讲话时向我们指战员表示战斗性鼓舞和感谢的问候,并始终对指战员的健康予以关注的至高无上的信任和关爱。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致贺词。

朴奉珠指出,受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的委托,以党中央委员会的名义,对赢得最精锐首都党员师团的荣誉到达锦绣山太阳宫,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做胜利报告、忠诚报告的全体指战员表示热烈祝贺。

朴奉珠强调,首都党员师团指战员是在我们党历史上光荣书写引以自豪的篇章,以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党员要如何保卫党中央的先锋战士、凯旋英雄。

朴奉珠呼吁,全体指战员在自己岗位上大力发扬继续革新、继续前进的气概,从而在面向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革命进军中,进一步发扬光大党中央最信任的首都党员的荣誉。

仪式上通过了致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的誓词。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0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 North Korea, COVID-19, Kim Jong Un, Pyongyang University of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