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04
第一场雪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VK] [YouTube]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今年初雪为首都平壤披上华丽衣裳

朝中社平壤12月13日电 

平壤迎来了这年的头一场雪天。飘满大街的雪花、树叶上的一层白雪,为平壤增添一份魅力。

 

 

我国中部以南地区初雪飘落

受由我国西海中部移至东南的低气压影响,从13日0时到12时我国中部以南大部分地区下了初雪,积雪深度达5厘米。

据专家介绍,在南浦和元山等地方的多个地区下初雪,这是在气象观测以来最晚的降雪日。特别是,平壤地区的初雪比往年的降雪日(11月14日)晚29天,比去年降雪日(11月30日)晚13天。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3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Pyongyang, Nampho, Korea, North Korea, Wonsan, Winter, Snow,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