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00
金正恩同志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致以2021年新年问候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在伟大的党的领导下,以一心团结的威力为实现强国理想奋勇前进的胜利新篇章又载入到祖国史册上。

迎接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的意义深远的新年——主体110(2021)年的全国人民向社会主义朝鲜的始祖、我们党和人民的永恒领袖、革命大圣人——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致以永生祝愿的新年问候。

值此新年之际,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我们党、国家和武装力量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一月一日零时同党的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一起参谒了锦绣山太阳宫。

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像生前一样安息的主体的最高圣地——锦绣山太阳宫庄严肃穆。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李炳哲、金德训、朴奉珠等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和党的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一同前往锦绣山太阳宫。

以敬爱的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同志名义的花篮敬献在两位领袖的立像前。

以党中央委员会、国务委员会、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名义的花篮敬献在两位领袖的立像前。

金正恩同志与全体人员一起向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立像鞠躬致敬。

金正恩同志步入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像生前一样安息的永生厅最虔敬地致以新年问候。

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和党代表大会代表发誓,要在新年进军路上尽到自己的责任和本分,从而把党的第八次代表大会装点为我们党和革命发展的一大分水岭,提前争取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胜利。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0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