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19
金正恩同志向阮富仲同志发去贺电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同志1日向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发去贺电。电文如下:

我就越南共产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并阮富仲同志再次当选为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同志问候。

阮富仲同志再次肩负越南共产党首脑的重任,体现了贵党领导机构和全体党员以及越南人民对总书记同志长期为加强发展党和国家付出忘我努力的深厚信赖和期待。

我希望越南党和人民在总书记同志的领导下,大力开展贯彻落实党的十三大决议的斗争,取得富强繁荣的社会主义国家建设新发展。

借此机会,我相信具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朝越两党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将本着2019年3月与总书记同志达成的协议精神,进一步得到加强和发展。

与此同时,衷心祝愿总书记同志身体健康,并在领导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3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guyen Phu Trong, Communist Party of Vietnam, DPRK, DPRK-Vietnam relationship, Vietnam,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