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04
金正恩志同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一起观看庆祝年节演出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同志2月11日同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一起观看了庆祝年节演出。

全体参加人员能为参加将载入我们党和主体革命史册的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得到贯彻落实党的八大决议的强有力的实践武器、创新武器,还同总书记同志一起观看庆祝年节演出,心情激动,充满喜悦。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总书记同志步入观众席时,全体参加人员瞻仰以高瞻远瞩的睿智和非凡的领导艺术,为党和人民的前进道路打开新的进军胜利的康庄大道,把我们党加强和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斗争的党、前进的党、为人民无条件服务的母亲党的金正恩同志,爆发出雷鸣般的“万岁!”欢呼声,表示了最大的敬意。

功勋国家合唱团和主要艺术团体艺术家们心怀对领导祖国和人民,以巨大的变革和胜利发扬光大每个革命年代的朝鲜劳动党的无尽信赖之情,为观众奉上了人民歌唱的纪念碑式赞歌。

表演者慷慨激昂地称颂了我们党冲破史无前例的严峻困难和挑战,满怀信心地引导我国革命坚定走胜利一条路,向全世界大力弘扬祖国和人民的威仪的伟大。

劳动党时代名曲爆发出对金正恩同志实施充满爱民献身精神的人民群众第一主义政治,谱写高尊严强国历史新篇章的火热的敬仰之情,场内洋溢着全体人民要在一心信赖并跟随我们党的道路上争取一切胜利和光荣的赤胆忠诚。

歌唱伟大的党的颂歌把庄重肃穆的音乐世界推向了高潮,全体人员通过演出再次体会到这样一个真谛;由于竭诚拥戴心怀为民献身、团结一心、自力更生的崇高理念,为实现人民美梦和理想献出一切的总书记同志为党和革命的领袖,即使再大的考验和困难挡住前进道路,我们祖国和人民的前途是无比辉煌灿烂。

演出以丰富的艺术形象讴歌了我国人民要高举白头山的红旗、向导的党旗为胜利旗帜,显示我们朝鲜式社会主义威力,坚定走革命的千万里路的火热忠诚和钢铁信念。管弦乐和男声合唱《永远走忠诚之路》、《永远走一条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演出一结束,敬爱的总书记同志亲自登台,向以出色的艺术演出绝对支持我们党的革命路线和思想,热烈祝贺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成果的表演者的诚意表示感谢,并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总书记同志向热烈欢呼的观众挥手致意且鼓舞全体观众,并表示相信,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要时刻不忘全党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的期待,带头引领贯彻落实党代表大会决议的庄严进军队伍,出色完成革命所赋予的重大光荣任务。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8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Lunar New Year, Performance, Korea, DPRK,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