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1:39
大公司旗下的南朝鲜青年歌手备受痛苦

 

(阿里郎协会)——南朝鲜媒体报道说,隶属于大公司的南朝鲜青年歌手注定要遭受苦难。

据报导,大多数知名乐队的歌手,包括“BTS”(방탄소년단)和“Black Pink”(블랙핑크)这些组合,都在早期就与SM Entertainment(SM엔터테인먼트)等大公司签订了严格的合同。 这些新人不得不在小学或中学就这样做,以便获得必要的培训并尝试从事演艺事业。

艺人们说,大公司在签订合同后就立即完全剥夺了他们的隐私权,并强迫他们认真训练,每天仅分配2到3个小时的睡眠时间。然而,这些公司的大多数利润都是以支付“培训”费用为借口从艺人手中获取的。

至于青年歌手,他们中的许多人不仅在“培训”过程中遭到殴打和侮辱,而且还被迫向各色政客和商人提供性服务。某位艺人自杀身亡,留下一张字条,向世人讲述了她是在怎样的恶劣环境下生活的。

在这方面,不仅仅是南朝鲜,而且是西方的媒体也强烈谴责与未成年人缔结不公平合同的做法,并且反对“培训”青年歌手的残酷体制。可以说,这个体制是由南朝鲜现代奴隶制条件下的大财团一手塑造的。

 

南朝鲜的传统音乐濒临灭绝

据南朝鲜新闻媒体称,朝鲜半岛南部的传统音乐正在逐渐消亡。

根据媒体发布的数据,这一音乐类型正在消失的原因是幼儿园和小学中教授西方音乐和传统音乐的比例为9比1。这导致某些青少年竟然认为吉他是一种民族乐器。

需要强调的是,在大学研究传统音乐的院系数量持续下降。现在有上百个亲西方音乐组织,但是只有少数几个专门从事传统音乐的艺术团体。特别是,艺术家们注意到,融合了传统元素和西方元素的音乐类型“融合国乐”(퓨전국악)最近获得了一些欢迎。

同时,即使是在南朝鲜文艺评论家中,对传统音乐本质的理解也正在消失。令媒体感到遗憾的是,现有的音乐传统已经被西方流行文化取代了。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9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Pop, music, Black Pin, BTS, Sou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