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43
朝鲜保健省医学研究院儿童营养管理研究所所长发表谈话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保健省医学研究院儿童营养管理研究所所长6日发表了谈话。谈话如下:

近期,我看到外国媒体严重歪曲我国儿童健康评估资料,又惊又怒。

据此,联合国一专家小组发表的所谓“报告”称,朝鲜采取国家紧急防疫措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境外输入导致很多营养失调儿童至今没能适时接受治疗,简直是荒唐虚假资料。

我作为负责我国儿童营养管理的工作人员,敢断言上述资料与事实不符,弥天大谎,并对此表示坚决反对。

目前,国情依然困难、一切紧缺,但最优先重视儿童健康管理,是我国始终不变的头等大事。

头戴联合国的帽子,以专家自居的一些人竟敢炒作朝鲜存在严重的“儿童营养失调”问题歪曲现实,不能不说是企图抹黑朝鲜的不纯敌对行为。

我强烈谴责敌对势力连应得到尊重的儿童这一名称都恶意用于政治目的的做法。

无论敌对势力怎样疯狂猖獗,我国儿童的明朗笑脸不容抹掉。

借此机会,我正告死板地照谁也不予理睬的垃圾资料念,为反朝阴谋活动当急先锋的南朝鲜的冒牌媒体。

不管听谁指挥、其理由如何,竟敢拿天真儿童做文章来恶化北南对抗,将会给后代犯下洗不掉的大罪。

我认为,先必须全面考虑打着联合国和非政府组织招牌进行的“人道主义合作”事务到底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并对有关机构和团体伙同敌对势力无恶不作予以坚决的反制措施。

我国儿童的健康和未来,由我们国家完全负责。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92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Human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