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40
全国新人美术展开幕

     朝中社平壤5月12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纪念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发表不朽的经典著作《顺应时代和革命发展的要求,打开主体文学艺术新的全盛期》7周年全国新人美术展11日在玉流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旨在鼓励前途有为的年轻一代美术家创作更多优秀美术作品,进一步推动国家美术向前发展,号召广大党员和群众为完成新的五年计划第一年任务做出不懈努力。

来自全国的新人美术家创作的朝鲜画、油画、丙烯画和雕塑等230多幅作品在此亮相,以多样形式反映了军民建设者参加平壤市1万套住宅建设工程等轰轰烈烈的建设大战引领创新建功立业的革命气概以及劳动群众幸福美满的生活和我们民族的优秀历史和民俗等。

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新人创作家技法讲习和创作家经验发表会。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2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Exhibition, DPRK,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