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00
金德训考察国民经济各部门工作

     朝中社平壤5月25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日前对国民经济各部门进行了工作考察。

金德训考察黄海钢铁联合企业和千里马炼钢联合企业时强调,全体干部、技术人员和工人们牢记党视冶金工业为国家老大的信任和期待,掀起生产高潮,保障平壤市1万套住宅建设工程和铁路现代化所需的铁钢材。他要求着力进行对现有生产工序的技术改造和扩建产能,降低产品单位消耗定额,无条件地完成党的八大决议贯彻战中关键的今年国民经济计划,且相关单位积极采取原料、材料保障措施。

金德训来到大安重型机械联合企业,为按照党代表大会思想和精神制定科学的、切实可行的企业战略、经营战略,加强技术人员和技工的责任心和作用来抓紧生产国民经济各部门所需要的专项设备而采取了对策。

金德训考察永柔矿山和甑山矿山的生产现场时说,要正确选定采矿场,增加精矿产量,根据科技要求进一步完善浮选工序,不断提高选矿效率。

在现场进行的协议会上,就全体干部做好经济部署和指挥,按日程正确无误地完成新的五年计划的第一年任务以及本着国产化原则推动生产增长所面临的科技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外,金德训考察大安友谊玻璃厂和平原郡、大同郡的一些合作农场,就当前要解决的问题讨论决定了对策。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4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Pyongyang, DPRK, Korea, Hwanghae Iron and Steel Complex, Phyongwon County, Taedong County, Taean Heavy Machine Complex, North Korea, Chollima Steel Complex, Taean Friendship Glass Fa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