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02
金德训实地考察咸镜南北道各部门工作

     朝中社平壤6月1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日前对咸镜南北道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金德训全面了解金策钢铁联合企业生产情况时,赞赏工人阶级为执行党的八大提出的铁钢材生产目标忘我奋斗,并强调要集中一切力量建设节能型炼铁炉,同时提高设备的开动率,完善精矿运输体系。

金德训考察清津炼钢厂时要求,按照党代表大会所提的基干工业部门的整顿发展方向,采用先进技术改造现有生产工序,切实采取原材料和燃料保障措施来大大提高产量。

金德训来到茂山矿山联合企业说,要根据党的经济战略执行各阶段目标和计划,继续夯实物质技术基础,搞活铁矿石生产。

金德训前往罗南煤矿机械联合企业和会宁煤矿机械厂时,就在新的五年计划期间机械工业部门发展方向的基础上,开发和生产高新煤矿机械设备的业务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金德训在现场主持召开协议会,讨论了提高主体铁产能,利用北部地区褐煤生产生铁方面的对策问题,还就相关单位负责任保障设备材料、圆满保障1万套住宅建设所需铁钢材具体做了工作部署。

此外,金德训巡视端川市、会宁市和洪原郡、北青郡、金野郡、高原郡内各家农场,了解当前农耕情况,并采取了相关措施。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2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Tok Hun, Hoeryong Coal-mining Machine Factor, Musan Mining Complex, Chongjin Steel Plant, Kim Chaek Iron and Steel Complex, Korea, North Korea, Ranam Coal-mining Machine Complex, DPRK, South Hamgyong, North Hamgy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