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46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主持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朝中社平壤6月12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举行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主持会议

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6月11日在党中央委员会本部大楼举行。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主持会议。

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人民军各军种司令官和军长、人民军党委执行委员、党中央委员会有关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了根据最近急剧变化的朝鲜半岛周边形势和我国革命的对内外环境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革命武装力量的战斗力,在全盘国家防卫工作中带来新转变的重要任务,还讨论了组织问题。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在会议上分析当前形势和人民军工作现况,并阐明人民军要始终坚持的战略任务和革命武装力量的加强和发展途径。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强调,人民军为完成可靠地捍卫国家的主权和安全,保卫党和革命事业、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社会主义建设的神圣使命和任务,要一丝不苟地坚决执行党的军队建设路线和方针,彻底保持高度动员状态。

会议讨论组织问题,任免和调动了一些军种和军级指挥官。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1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 Kim Jong Un, W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