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27
[(2021)110.6.8-11] 主要新闻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中社平壤6月25日电   

 

崔龙海实地考察光川养鸡厂建设进展情况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实地考察了光川养鸡厂建设进展情况。

崔龙海巡视建设工地时鼓舞了全体建设者遵循党的八大和党中央委员会全会思想和精神,为了把养鸡厂建设成为国内家禽业样板、标准开展忘我的斗争,并要求干部们要时刻关照建设者的生活条件保障工作。

崔龙海在当地主持召开协议会时,再三强调这一工程在改善人民的饮食生活方面的意义和重要性,并要求采取积极措施大力推进建设工程,在党所指定的时间内、在党所要求的高度上保证完成工程任务。

协议会严格总结一些相关单位的设备材料保障工作中出现的偏向,并就按日程计划推进建筑工程和设备制作,同时有远见地抓好园林绿化和经营筹备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朝中社平壤6月29日电   

 

崔龙海实地考察黄海北道谷山郡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日前前往谷山郡,具体了解了郡内农业生产和一些地方工业工厂生产情况。

崔龙海考察坪岩、栗里合作农场和坪岩水库时,把党的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再次灌输全体农业劳动者,强调做好今年农业生产的重要性,并嘱咐他们抱着非凡的觉悟,站在主人翁的立场,努力增产粮食来维护和发扬光大卓绝伟人们开创弥鲁平原新历史的领导业绩。

崔龙海采取对策,适时高质量进行当前农业生产作业,提高耕作机械化比重,尤其有远见地推进周密的灾害性气候应对工作,大大提高国家主要产粮地区的粮食生产量。

崔龙海具体了解郡内食品厂、化学塑料日用品厂、服装厂等地方工业部门的生产状况,并谈到,按照本地区特点,全部挖掘一切生产潜力,积极实现再生资源化,搞活地方工业工厂的生产。

当地召开的协议会上,基于科学分析谷山郡的农业生产和地方工业工厂的实况,讨论在采取法律对策保证国家整体农业生产的稳定性和可持续发展、市郡的自力多方位发展方面所面临的务实问题,还提到,提高法纪讲解员的作用和切实树立守法风气。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8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Kwangchon Chicken Farm, North Korea, North Hwanghae, Koksan County, DPRK, Choe Ryong H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