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27
金德训实地考察西部地区一些部门工作

   朝中社平壤6月27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日前对西部地区一些部门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金德训巡视南兴青年化工联合企业时强调,全体干部和工人阶级要牢记守卫农业战线兵工厂的责任感,高度发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斗争风气,一致投身于党的八届三中全会决议贯彻战,生产更多化肥送往社会主义农村。

金德训考察新义州化纤厂和烽火化工厂时说,密切配合科研机关认真解决生产正常化和现代化改造工程所面临的科技问题,并提高设备和材料的国产化比重,进一步夯实化学工业发展自立基础。

金德训前往平安北道多个市、郡合作农场具体了解农作物发育状态、除草、头茬小麦大麦收割和有机复方肥料厂生产情况时再次提醒,当前搞好农业生产是党和国家最优先任务的这一六月全会思想,并要求积极采用科学耕作方法,抓紧生产高效有机肥,无条件完成今年粮食生产目标。

在当地召开的协议会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促进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党代表大会和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几项决议完成所承担的经济任务,并就重点抓好夯实合作农场生产基础、改善农业劳动者生活问题等革新方法问题进行了具体探讨。

另外,金德训实地了解十二·五青年矿山的新生产工序建设情况和新义州链霉素厂的原料保障问题,并采取了相关对策。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7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inuiju Chemical Fibre Mill, Kim Tok Hun, North Phyongan, DPRK, Korea, Namhung Youth Chemical Complex, Ponghwa Chemical Factory, Sinuiju Streptomycin Factory,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