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7:13
金正恩同志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朝中社平壤7月8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在民族最大的追悼日之际,全国人民怀着对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的无尽怀念和敬仰之情,仰望着主体的最高圣地。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7月8日零时前往参谒锦绣山太阳宫。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成员和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陪同前往。

伟大的我们党和强大的我们国家的创建者、建设者、朝鲜民族的慈父、革命的大圣人——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安息的锦绣山太阳宫沉浸在庄严气氛之中。

以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名义的花篮敬献在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立像前。

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内阁名义的花篮敬献在两位领袖立像前。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同全体人员一起向两位领袖立像表示崇高敬意。

随后,总书记同志步入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像生前一样安息的永生厅,瞻仰以深奥的思想理论、非凡的领导能力、气壮山河的革命实践对祖国和人民、时代和革命建树永不磨灭的丰功伟绩的两位领袖,鞠躬致以永生祝愿的问候。

党中央领导机构成员发誓,将忠诚拥护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思想和领导,在争取我们朝鲜式社会主义前进发展的今天波澜壮阔的斗争中尽到作为党的核心骨干、革命的指挥员的职务。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0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Korea, Kim Il Sung,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