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8:41
[(2021)110.7.11-18] 主要新闻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中社平壤7月11日电   

 

金德训实地考察农业部门工作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日前实地考察了农业部门工作。

金德训巡视黄海南道凤泉郡、白川郡、延安郡和清丹郡内农场等多家单位,勉励农业劳动者积极遵循党代表大会和全会思想和精神,克服不利的气象气候条件,努力增加粮食产量。

金德训强调,农业领导干部要铭记为什么我们党把抗击灾害性异常气候影响视为攻占今年粮食高地的关键,并在分析去年的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有远见地采取切实可行的科学措施。与此同时,要增加以本地原料为主的有机复合肥料和各种营养液产量,以确保逐渐减少化学肥料和化学农药使用量,而又可持续提高粮食产量。

金德训前往平安南道顺川市和文德郡内多家农场,指点没有科学地做好施肥和管水作业现状,并再三强调,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的科学种田方针就是保证高产稳产的最佳途径。

金德训还就关于内阁为顺应现实发展要求改进经济管理方法将可预见的未来要采取的一些务实措施方案,听取了农场干部的意见。

此外,金德训赴黄海南道和平安南道内粮政部门单位和文德郡内托儿所、幼儿园,了解我们党采取的重大措施落实情况,并呼吁全体干部秉持党中央的崇高人民观、后代观,负责任做好本职工作。

 

 

   朝中社平壤7月18日电   

 

金德训实地考察三池渊市一些部门工作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实地考察了三池渊市一些部门工作。

金德训召见多名216师突击队员,赞赏他们遵循历史性的党代表大会和党全会决议精神,参加白头山地区革命战迹地参观路线改建工程和新武城洞等三池渊市建设第三阶段工程取得革新成绩。

金德训呼吁,全体干部和突击队员要为参加建设大战更加出色建设革命圣地满怀自豪感和荣誉感,努力保障建筑物的高标准高质量来无条件如期完工。

当地召开的会议总结了工程进展情况,就全体干部把工程进展过程彻底转为党的决议落实过程,大力掀起集体竞赛热潮的问题,就利用实现国产化再生资源化的装饰建材,万全保障防疫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做了相关工作部署。

金德训巡视市内托儿所、幼儿园、粮政部门单位、山羊牧场建设工地时强调,全体干部要牢记党中央为人民和后代而采取重大措施的意图,进一步周密安排工作部署,无条件彻底认真落实党全会决议。

金德训在中兴农场了解小麦、土豆长势情况时指出,要事先采取科技措施以便在任何不利的气象气候条件下保证高产稳产,同时着力深化高产品种研究项目。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2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Sunchon City, Pongchon, North Korea, Samjiyon City, Mundok County, Korea, South Hwanghae, Chongdan, Yonan, Paec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