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6:23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谴责外部势力旨在颠覆古巴社会主义制度的内政干涉试图

   朝中社平壤7月16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外务省发言人16日发表谈话。谈话如下:

近期,在古巴发生了一起严重事件,首都哈瓦那等一些地区爆发大规模反政府示威。

在古巴发生的反政府示威是外部势力试图扼杀社会主义和革命的幕后操纵和持续不断的反古封锁活动所招致的产物。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外务省强烈谴责并坚决反对外部势力企图借此反政府示威颠覆古巴社会主义制度的内政干涉试图。

我们对古巴政府和人民为维护国家尊严和主权,坚决捍卫祖国和革命以及社会主义胜利果实而做出的一切努力和措施表示完全支持和声援。

相信古巴将坚决粉碎外部势力的干涉活动,成功克服当前困难局面,坚定维护国家政治稳定。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3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Cuba relations, usa, cub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