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46
金德训实地考察咸镜南道抗洪救灾工作

   朝中社平壤8月12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日前对咸镜南道抗洪救灾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金德训巡视荣光郡、新兴郡、端川市、洪原郡灾区时鼓励人民军军人和道内民众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指示和道党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决议,高度发挥军民大团结威力,大力开展救灾重建战斗。

金德训了解灾民生活情况时要求,道内全体干部时刻牢记党中央关于最优先关注灾区居民生活条件保障工作的意图,和他们同甘共苦,及时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当地召开的协议会就把抗洪救灾中央指挥组的作战部署和指挥接近现场时刻了解并解决重建工作面临的问题,采取紧急措施尽量减少被淹过的农作物损失,与此同时应对今后可能发生的暴雨洪涝做好准备的问题等进行了探讨。

另外,金德训考察在完成五年计划的第一年目标方面承担重要一部分的兴南化肥联合企业、龙城机械联合企业、二·八维纶联合企业时,就保持现行生产正常化的同时顽强推进生产基础扩充项目做了务实性部署。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4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Tok Hun, North Korea, DPRK, South Hamgyong,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