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36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向普京总统发去贺电

   朝中社平壤, 红星TV8月15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15日向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发去贺电。电文如下:

在朝鲜解放76周年之际,我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人民的名义向你和俄罗斯联邦政府以及人民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艰苦的抗日大战年代,反对共同敌人的斗争中以鲜血凝成的朝俄友谊,粉碎历史的种种挑战,跨年代和世纪始终继承下去。如今,我国人民虔敬地回眸为实现朝鲜解放的神圣事业不惜献出宝贵生命的苏联红军官兵。

我表示确信,具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将本着2019年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会晤中达成的协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发展到新的战略高度。

借此机会,衷心祝愿你身体健康并在实现国家繁荣和人民幸福的责任重大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3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Vladimir Putin, DPRK, Kim Jong Un, DPRK-Russia relations, Korea, RUS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