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41
“多民族多种族社会”的理论是对民族的威胁

   红星TV平壤8月16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鉴于最近一些美国政客不仅为了在短期内操纵民意,而且为了在整体上诋毁社会主义思想而一直在炒作“多元文化主义政策”的问题,我们特此刊发《劳动新闻》2006年4月27日以《“多民族多种族社会”的理论是对民族的威胁》为标题的一篇充满预见性的文章。

为了更好地领悟,我们建议阅读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著作《对民族主义要有正确的理解》

《劳动新闻》平壤4月27日电  最近,厚颜无耻的把戏在南朝鲜展开,旨在创建一个破坏我们朝鲜人民的鲜明特征的“多民族多种族社会”。

这场混乱的发动者们正在进行关于“将南朝鲜变成多民族地区”、“克服封闭的民族主义”的挑衅性谈话,美国人和其他种族的代表的血将混合在一起。他们已经冒失地走得太远了,以至于开始讨论在南朝鲜建立一个类似于美国的“开放的多民族社会”。

这样的言论,是插在民族心脏的一把刀。但更糟糕的是,“多民族多种族社会”的反人民政策已经离开了讨论阶段。直到现在还强调朝鲜人是“檀君的后裔”,“同血脉的人”,“韩民族”的中小学教科书,从2009年开始将引入关于“多民族多种族社会”的陈述,“与外国人通婚的家庭”和“外国工人的家庭”将被“多元文化家庭”一词所取代。

多么瞎的人才会不明白这样的谈话会引起朝鲜人民的愤怒啊!

南朝鲜的在美国面前阿谀奉承的叛徒势力所说的“多民族多种族社会”的理论,是一个民族毁灭的理论,它否认朝鲜人民的一体性,试图将朝鲜民族与其他民族混合,与污垢混合,并将其美国化。

民族——是历史上形成的社会集体,其特点是社会生活的统一和共同的命运。民族是否存在取决于它是否具有区别于其他民族的特征。脱离了民族,人民的命运和社会的发展都是不可想象的。民族精神已成为个人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武器。正因如此,所有民族都珍视自己的独特性,强调自己的优秀品质,从而在民族所有成员中形成民族认同,并将他们团结起来。今天,当人们抵制席卷全世界的“全球化”的肮脏浪潮,坚持自己的民族独特性并筑起城墙来保护它时,没有一个民族或人民会进行自我否定。

在现代世界,大民族主义和殖民主义威胁着小民族的命运,否认我们统一的民族的独特性和优秀品质是对民族精神解除武装的背叛性质的鼓吹。

宣扬“多种族、多民族社会”的亲美叛徒,连民族世界观和社会发展历史的基本概念都没有。 他们就是缺乏民族精神的白痴。

世界上其他民族都没有的统一血脉是我们民族的骄傲。它已经成为我们为民族的永恒发展和繁荣而奋斗的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的来源。朝鲜人意识到统一民族的价值,为了在漫长而艰难的统一道路上向前迈进而流血牺牲,现在我们正在带着所有爱国热情进入六一五新时代。 如果我们不能拯救我们人民的统一血脉,那么我们就无法保护在美国大民族主义计划面前毫无防御能力的民族或个人,而且,我们也无法阻止现在肆无忌惮地宣称对独岛群岛的主权的日本反动派再次入侵。“多种族、多民族社会”理论的反民族特性在于,它否认民族的存在,会使民族和国家落入帝国主义者的手中。

一个更严重的问题是,这个理论是在整个朝鲜人民为了捍卫自己统一血脉民族的尊严和伟大而联合起来推进祖国统一事业的时候得到推广的。自主的民族统一的时刻已经到了,应当结束60年的南北分裂,恢复民族的完全统一。“多民族多种族社会”的理论是一种削弱我们时代精神的毒药,是一种不利于我们国家统一的理论。这种旨在摧毁南北民族认同的反人民理论——是南朝鲜领导层亲美团体的犯罪政策的结果,其中也包括大国家党,该党试图保持国家分裂局面并且反对六一五时代。

如果我们谈论南朝鲜混血儿的问题,那完全是美国军事占领南朝鲜的恶果。但是,意志薄弱的南朝鲜当局并没有提出可能会结束这场悲剧的美军撤军的问题,而是进一步加剧了这个问题。

“多民族多种族社会”理论的传播剥夺了南朝鲜人克服民族耻辱的可能性。实施此政策的尝试清楚地表明努力构建一个单极世界的美国的犯罪阴谋是多么危险。

南朝鲜的所有社会阶层都应该大胆揭穿叛徒走狗的反民族阴谋,他们放弃了主体民族性,试图破坏朝鲜民族认同并污染朝鲜血统。我们必须高举统一民族和朝鲜民族优先地位的旗帜,始终坚持“我们民族高于一切”的原则,积极参与捍卫朝鲜民族、统一朝鲜的爱国斗争。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1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Inter-Korean relations, DPRK-US relations, usa, Korea, North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