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1:20
朝鲜国防科学院进行新开发的远程巡航导弹试射

   朝中社平壤9月13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科学院11日和12日成功进行新开发的远程巡航导弹的试射。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委、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朴正天同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正植、全日好一起观摩导弹试射。

国防科学部门领导干部以及科学家参加试射。

远程巡航导弹是在完成党的八大提出的国防科学发展及武器系统开发5年计划的重点目标中具有重大意义的战略武器,过去两年来,其开发工作根据科学而可靠的武器系统开发工序得到稳步推进,在此过程中成功进行了细节部分的试验、数十次的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各种不同的试飞、制导试验、战斗部威力试验等。

在党中央的特别关注下,作为核心项目坚决加以推进的这一武器系统的开发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就是我国拥有能够更加坚定保障国家安全,强有力地压制敌对势力的反朝军事活动的又一个有效遏制手段。

导弹试射取得圆满成功。

发射的远程巡航导弹沿着在我国领土和领海上预定的椭圆及八字形飞行轨道,共飞行7580秒而精确打击了设定在1500公里界限的目标。

试射结果,新开发的涡轮鼓风式发动机的推进力等技术指标和导弹的飞行控制性能、利用复合制导结合方式的末端制导命中正确性等全部满足了设计上的要求。

总的评价证明运用武器系统的效果性和实用性都很优秀。

朴正天受党中央委员会委托,对成功开发远程巡航导弹的国防科学家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转达热烈的祝贺和感谢。

朴正天表示,今天的这一成果是我们党的重视国防科技政策带来的光辉结晶,是在奋起投入贯彻落实党的八大决议的国防部门所取得的划时代的成果,再次彰显了我国国防科学技术和军需工业无穷无尽的能力。

他强调,国防科学部门为加强国家防卫力量、战争遏制力要进一步奋发图强,在完成我们党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的雄伟的战争遏制力远景目标中继续取得成果。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3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missiles, Academy of Defence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