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54
“美国反人类罪行国际民事法庭”会议举行

   统一的回声、红星TV9月17日电   

 

[Photo album]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根据一些南朝鲜媒体(包括“Minplus”、“统一新闻”和“人民之声”)的报道,9月8日在首尔举行了一次“美国反人类罪行国际民事法庭”会议。

“国际民事法庭”向从未经历过战争和殖民奴隶制的新一代明确揭露了美帝国主义罪行的本质,包括:侵犯国家自卫权、侵犯基本人权、实施种族灭绝的反人类战争罪行。举行这次会议是为了从国际法和人权的角度谴责美国。

当天,“国际民事法庭”对5起案件进行了联合公审:

  1. “丽水—顺天起义期间的大屠杀”
  2. “对大田和平居民的大屠杀”
  3. “黄海道的信川大屠杀”
  4. “美国军队在南朝鲜生化实验室的活动”
  5. “在广岛和长崎使用核武器的大屠杀”

在法庭上,民事检察官证明,经过大量的技术鉴定,被告残忍杀害平民和严重违反国际法的滔天罪行已经被揭露,被告应当承认其非法行为,对自己的罪行负责并恢复历史正义。

被告名单包括四名前任和现任美国总统,以及麦克阿瑟、李奇微和穆乔在内的大约10名战犯。审判在他们缺席的情况下进行。

“国际民事法庭”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去年“美国战争罪行控诉竞赛”期间评选出的问题上。最终决议将于2022年10月在美国纽约作出。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2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United States (USA), Korea, Japan, Human Rights, South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