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42
资本主义的末日来临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外务省11月10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几天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Valdai”国际讨论俱乐部年例会议上发表演讲指出,作为大多数国家社会秩序的基础——资本主义已经走到了尽头,这一框架内部矛盾日趋错综复杂,找不到出路。

他还表示,就连最富裕的国家和地区的物质资源分配失衡,致使在个别国家乃至全球范围内不平等现象加剧,结果发生严重的社会分裂。

最近,资本主义国家极度的社会两极化、经济危机、民族对立、种族歧视等的社会矛盾并非一日之寒,是鼓吹极端的个人主义、利己主义和人类憎恨思想的资本主义制度与生俱来的必然。

在光天化日之下黑人青年呐喊“无法呼吸”被警察压死,在炫耀富裕和奢侈的大街上涌现失业者、贫穷人等悲惨情景如实折射出宣扬“民主”、“物质繁荣”的西方状况。

根据最近在34个资本主义国家进行的民调显示,应询者的3分之2对富者愈富、贫者愈贫的严重社会难题表示不满。
新的胜,旧的亡是人类历史所证明的社会发展之真理和规律。

如今,西方国家极力把资本主义粉刷成经济增长的“模型”和现代文明的“榜样”,但是,极度腐败变质的资本主义早已坠入深不见底的经济社会危机,奄奄一息。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4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apitali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