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22
打开加强军事力量的新时代

   值此拥戴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十周年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同志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2021年12月30日是拥戴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十周年。

由于拥戴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朝鲜国防力量迎来了自己发展的鼎盛期。 朝鲜人民克服重重挑战和困难,独辟蹊径,按自己的方式加强了自卫国防力量。

进入21世纪十年代,金正恩同志决心从根源上消除敌对势力史无前例的核战争威胁,可靠地捍卫朝鲜半岛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以坚强的意志加强自卫国防力量。

他把每个军人视为在保卫祖国的一条战壕里同甘共苦、生死与共的革命战友,只要有军人的地方,就到危机四伏的最前沿,还乘风破浪去探望战士们,指明百战百胜的战法。由于有他非凡的领军艺术,朝鲜人民军在短时间里壮大成为最精锐劲旅。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无限的献身精神和劳苦带来了保证祖国万代繁荣和人民安全的主体兵器诞生。

社会主义朝鲜拥有能够捍卫国家和民族的主权、维护和平的强有力的正义宝剑,从而,展现出了人民的一切梦想和理想变为现实的锦绣前程。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7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Jong Un, KPA, Korea, Military,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