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5:45
[(2021)110.27.9] 朝鲜代表团团长在联合国一般性辩论上发言

   红星TV平壤9月29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朝鲜代表团团长金星在联合国大会第76届会议一般性辩论上发表了讲话。

金星大使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指出,朝鲜半岛爆发新一轮战争的可能性被遏制,并不是因为美国对朝鲜的仁慈,而是因为朝鲜正在发展可靠的威慑力量,可以控制敌对势力的军事入侵企图。

他表示:

朝鲜通过不断努力储存了可靠的力量来保卫自己,它清楚地认识到时代的要求,面对朝鲜半岛的地缘政治环境和力量平衡以及日益紧张的国际关系,朝鲜必须拥有足够的国防力量

<...>

全世界都知道以及美国所关心的,我们对战争的威慑当然包含了强大的进攻性手段。然而,我们并不想使用这些手段去针对某些国家。换句话说,我们绝不会侵犯或威胁美国,南朝鲜以及我们周边国家的安全。

<...>

我们建设国防力量只是为了保护自己,可靠地维护我们国家的安全与和平。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6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Inter-Korean relations, DPRK-US relations, United Nations, United States (USA), DPRK, Sou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