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12
[(2021)110.6.8-11] 主要新闻

   朝中社平壤6月8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金德训考察黄海南道农业部门工作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日前对黄海南道农业部门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

黄海南道全体干部和农业劳动者积极遵循党的八大纲领性任务,满怀以粮食增产骄傲成果装点新的五年计划第一年的火热心愿,奋起投入插秧作业,勤劳汗水洒在社会主义田野。

金德训巡视安岳郡、信川郡、载宁郡、新院郡、碧城郡、三泉郡和松禾郡等一些郡的合作农场,具体了解头茬小麦大麦长势和插秧作业等当前的农业生产情况,并勉励农业劳动者和支农人员。

金德训提及在贯彻落实党的八大决议中今年农业生产的重要性,并要求继续保持结束基本面积插秧作业的高昂气势,全部调动一切力量和手段高质量完成除草作业。

金德训强调,针对台风和洪涝等灾害性气候,有远见地采取措施保障农业生产的稳定性和可持续发展,并在分组管理制下正确实施农田分担责任制来激发全体农场员的高度生产热情,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务农。

当地召开的协议会就各道、市、郡内农业领导干部牢记黄海南道在国家粮食生产中占有的重要地位,做好农业生产部署和指导,确立农业生产各阶段科学栽培方法的对策问题进行了探讨。

 

 

   朝中社平壤6月11日电   

金德训实地考察平壤市1万套住宅建设工地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内阁总理金德训日前对平壤市1万套住宅建设工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金德训考察我们党宏伟的首都建设构思化为现实的住宅建设工地,鼓励全体建设者遵循党的八大和八届二中全会决议精神,为建设人民的理想街大力开展忠诚的突击战、激烈的彻夜战,创造新的平壤速度、建设神话。

金德训强调,适应群众高昂的斗争热忱,进一步周密安排工程部署和指挥,正确无误地完成各项目、各单位工程计划,最大限度地提高工程装备的利用率,同时切实保障施工质量。

当地召开的协议会就冶金工业部门增加平壤市1万套住宅建设所需的铁钢材产量等相关部门优先保障材料和设备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另外,金德训考察平壤基础副食品厂时强调要搞活生产,并采取了原料保障措施。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4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Kim Tok Hun, South Hwanghae, Jaeryong, Pyoksong, DPRK, Sinchon, Sinwon, Songhwa, Anak, Samchon,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