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42
朝鲜人民军军医部门战斗员举行誓师大会誓言压制在首都造成的卫生危机 迅速进入药品保障战斗

   朝中社平壤5月17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按照党中央期待朝鲜人民军在今天严酷的防疫形势下要做个誓死保卫国家安全和人民生命的主力积极活动的特别命令,军医部门的强大力量紧急投入到与防疫大战命运攸关的药品保障战斗。

誓言要在压制首都卫生危机的斗争中尽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任务的战斗员誓师大会16日在国防省举行。

将投入执行平壤市内的药品服务和医药品运输任务的朝鲜人民军军医部门战斗员和国防省干部参加了大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朴正天传达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关于把朝鲜人民军军医力量紧急投入到首都紧急防疫前线的特别命令。

大会上,国防省第一副相兼人民军后勤总局长权泰英上将、军官梁忠石、军士崔东株先后发言。

他们谈及总书记同志从我国境内输入新冠病毒造成严重事态后到今天带头指挥严峻的疫情防控大战,还采取建军历史上未曾有过的重大措施的爱民情怀,并发誓一身要成为堡垒和防弹墙誓死保卫首都安全。

他们说,药品供应工作是把最高司令官同志的火热真诚转达给人民的崇高爱国事业,而不是单纯的治病业务工作。将这一政治觉悟铭记在心,为药品运输和供应做出忘我努力。

他们抒发自己的意志说,将不愧为党中央的特派员,要把负责岗位当做火线的战壕,原原本本地给平壤市民转达凝聚着伟大爱民情怀的宝贵药品、关爱的不死药。

各位发言者热烈呼吁,大家都要呕心沥血、忘我奋斗,果敢击退首都的防疫危机,成为光荣的胜利者,以便将来问心无愧而自豪地总结与恶性病毒的战争中伟大的金正恩时代的革命军医是如何誓死贯彻党的战斗命令。

大会通过了致金正恩同志的誓词。

誓词阐明了全体与会者一定要出色地贯彻落实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特别命令,在防疫战中高奏胜利凯歌的忠诚决心。

誓师大会结束后,向急派为缓解平壤市防疫危机的治疗暨药品保障组成员的军官、军士授予了朝鲜劳动党朝鲜人民军委员会名义的派遣证。

国防省干部、人民军军人以及军属热烈欢送了前往现场的战斗员。

战斗员们心怀要把凝聚着母亲党恩情的不死药更快、更准确的转达给市民的热忱,抵达现场后闪电式地进入药品供应工作。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73 | Added by: redstartv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