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38
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6月21日召开。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出席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党中央委员会有关部门干部、朝鲜劳动党朝鲜人民军委员会执委、国防省指挥成员以及朝鲜人民军大联合部队军政指挥官列席会议。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同志主持了会议。

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将分析总结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和各道、市、郡党军事委员会的工作体系、秩序和情况;讨论进一步提高各级军事委员会职能和作用的重要任务;总结2022年上半年度国家防卫全盘工作和确定当前关键的国防建设任务;彻底贯彻落实党的军事路线和主要国防政策的问题列入议程。而且将总结国防省、总参谋部和朝鲜劳动党朝鲜人民军委员会,朝鲜人民军各级部队指挥员、参谋部、政治部和武力机关内党组织的军事政治活动情况,策划确定朝鲜人民军的重要战略战术任务。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就相关议程开始进行讨论。

 

 

   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第二天会议举行   

 

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第二天会议于6月22日举行。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同志主持了第二天会议。

第二天会议上,就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主要议程继续进行了讨论。

会议根据党的军事战略意图,补充确定朝鲜人民军前线部队的作战任务,并就有关修改作战计划和改编重要军事组织编制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们的指导下,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研究讨论有关问题,并进行了综合研讨结果草拟重要文件的工作。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向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汇报了重要问题研讨结果和草拟文件情况。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表明党中央为提高前线部队作战能力采取重要军事措施的战略见解和决心,强调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并阐明了在付诸实施中的各项原则、任务和途径。

会议还重新确定了切实贯彻落实党的革命军队建设路线和战略方针的各部门任务。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就相关议程继续进行讨论。

 

 

   关于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的报道   

 

在全党全社会遵循党的八届五中全会思想和决议,满怀必胜信心和坚强意志果敢突破严峻困难和挑战,奋起进行开创朝鲜式社会主义发展历程划时代局面的庄严斗争的激动人心的时期,旨在总结我们党的革命武装力量——朝鲜人民军的全盘军事政治活动且策划确定时代和历史所赋予的重大任务的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于6月21日至23日在党中央委员会本部大楼举行。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主持了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朴正天和委员参加了会议。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有关部门干部、朝鲜劳动党朝鲜人民军委员会执委、国防省指挥成员以及朝鲜人民军各大联合部队军政指挥官列席了会议。

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审定扩充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编制的问题,选举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李炳哲为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

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将在切实贯彻党的军事路线和主要国防政策,把国家防卫力量急速加强发展到革命发展新阶段所要求的水平方面的重要事项列入了议程。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分析军事委员会工作体系、秩序和各道、市、郡党委的军事委员会运作情况,讨论顺应党的建设和党章条例的要求增强各级军事委员会战斗职能和作用的重大事项,并一致表决通过了相关决定。

会议还总结了在2022年度上半年期间国防省、总参谋部和朝鲜劳动党朝鲜人民军委员会、总政治局的工作以及朝鲜人民军各级部队指挥官、参谋部和武力机关内党政治机关的军事政治活动情况。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确定进一步全面加强党对共和国整体武装力量的领导,全军狠抓党的军队建设方向和总路线,在培养思想信念强军中带来革命性转变的问题;强力推进军事技术强军化的战略战术任务和当前国防建设任务,并决定了将保证彻底实行我们党国防政策的组织政治对策。

会议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们的指导下,对补充确定朝鲜人民军各前线部队作战任务并提升作战执行能力的军事对策进行深入研讨,进行修改作战计划的工作,将其结果提交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听取研讨结果及草拟重要文件的情况,决定将重要军事行动计划补充列入到朝鲜人民军各前线部队作战任务,并审议肯定为按照党中央的战略意图进一步扩大加强国家战争遏制力提供军事保证的重大事项且批准了与之相关的军事组织编制改编方案。

会议强调各部门坚决落实党的革命性军队建设路线和战略方针的任务,并阐明了在国家整体防卫事业方面要坚持的各项原则。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指导会议时说,要以坚强的意志和果断的决策克服革命面临的严峻考验的今天斗争必不可少地要求坚定保持并不断提升保卫革命、保卫祖国的强大堡垒——朝鲜人民军的绝对实力和军事技术强势。

总书记同志强调,党中央军事委员会第八届第三次扩大会议明确了军力强化实践行动指针,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军要遵循党中央的军队建设思想和军事战略意图振作精神、奋发有为,万全夯实胜过任何敌人的强大自卫力量,可靠保卫我们祖国的尊严和伟大的我国人民的安宁。

总书记同志作了关于朝鲜人民军一切军事政治活动的重要原则的结论。

在我国革命前进行程中最关键时期召开的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对进一步深化党对军事工作的领导且按照党中央的军队建设卓越思想和战略构想空前强化革命军队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这一历史性的讨论工作将有意义地载入我们党斗争史册上。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2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entral Military Commission, WPK, Korea, DPRK